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武神赵子龙大结局夏侯轻衣怎么死的 赵子龙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5:25:57

  《武神赵子龙》正在热播中,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十分灵动,武神赵子龙大结局也备受观众关注,武神赵子龙结局中夏侯轻衣死了吗?夏侯轻衣和赵子龙究竟有没有在一起呢?传武神赵子龙中结局赵子龙并没有和夏侯轻衣在一起,而是和林允儿饰演的马玉柔在一起。

2.jpg

武神赵子龙大结局夏侯轻衣怎么死的 赵子龙最后和谁在一起

    千古奇缘,英雄虐恋!英雄传奇大剧《武神赵子龙》大结局是什么引发了关注,剧中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马玉柔两个角色和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之间有一段虐恋。《武神赵子龙》大结局林允儿夏侯轻衣死了吗?赵子龙最后和马玉柔在一起是真的吗?

    武神赵子龙》大结局赵子龙应该是和女主角马玉柔在一起了,而林允儿饰演的另一个角色夏侯轻衣死了,所以最后马玉柔成为了赵子龙的妻子。值得注意的是,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是一个原创角色,而马玉柔则是根据历史上的人物改编的。马玉柔的历史原型是民国文人周大荒所着《反三国演义》中的马云騄,为马腾之女,马超之妹,马岱堂妹,赵云之妻,自幼习武,枪法女中无双。此外,她性格直爽,身材娇好,貌美如花,马家上下皆爱之如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