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毅清是什么人物 黄奕家暴的真相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16:15:26

  黄毅清因贩毒被判刑15年,黄毅清是什么人物呢?他是著名演员黄奕的前夫,此次因为贩毒上热搜,但其实他之前还屡屡被指家暴,他到底有着怎样的背景呢?黄奕家暴的真相是什么呢?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黄3.jpg

 黄毅清,上海人,1985年1月19日出生 。先赴澳大利亚读书,后在美国念大学,直至25岁大学毕业后回国。回国后,黄毅清并没有继承父亲的产业,而是创建了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同时出任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2014年8月因与妻子黄奕发生离婚“双黄大战”而获得关注。

黄1_WPS图片.jpg

2011年11月26日,黄毅清首次在微博上承认与黄奕的恋情。2013年,黄奕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在洛杉矶医院产房,产下一女  。2014年6月12日晚,2014年6月16日,黄奕发出律师函,对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并称其造谣并曾实施家暴 。黄毅清遭超跑俱乐部会员的友人爆猛料,指其曾在洛杉矶当众殴打黄奕。另外一位超跑俱乐部前会员、微博名为“洗衣粉Stephen“的网友更猛批黄毅清:“贱男!美国所有人都有眼睛,你以为你做的事情没人知道?让全世界看看你是多装,让社会慢慢谴责你,老天有眼,等着遭报应!”2014年10月10日,黄奕和黄毅清在法院签字,正式离婚。

黄.jpg

现在看来,黄奕与黄毅清离婚实在是太明智了,黄毅清是什么人物也显而易见了,黄奕家暴真相就是黄毅清确实曾对黄奕家暴无疑,这样一个贩毒又家暴的人,法律的制裁才是他最后的归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