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那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中国新歌声出场费2千万超过周杰伦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1:32:02

  导读:好声音改名中国新歌声开播,人气导师那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出场费成为热搜。据传,那英和其姐姐那辛均拥有《中国新歌声》学员经纪公司梦响强音的股份,所以已成该节目的背后老板,而其出场费更是惊人超过2千万远超周杰伦。

4.jpg

    据《有料》报道,那英身着的这套纪梵希华服价值12万,每天的造型费更是高达14万。而这昂贵的费用相对于那英高昂的导师身价来说,可谓不值一提。据可靠消息透露,作为好声音三朝元老的那英如今的身价是1600万到1800万,相比去年风传的1000万几乎翻了一倍。身价水涨船高的除了那英,还有汪峰。据悉,导师汪峰的身价从去年的500万一路飞涨到今年的1200万到1500万。

    而同样身为导师的齐秦和杨坤也都是上千万的身价。如此计算,中国好声音这一季仅导师的费用就超过5000万。去年,《中国梦之声》导师团队身价累计2100万,《快乐男生》1700万,《最美和声》1600万。按照这个数据计算,那英一个人的身价已经抵得上快男整个导师团队的身价了。也就是说,一个那英等于谢霆锋加陶晶莹加陈坤,再加一个李宇春。于是不禁有网友调侃,“最贵导师”现身江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