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许龄月个人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遭扒男友是大学同学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6:23:50

  导读:因出演《左耳》走红的90后小生许龄月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遭扒,男友竟是大学同学。

许龄月.jpg

许龄月个人资料个人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遭扒男友是大学同学

     许龄月,1992年1月24日出生于云南曲靖,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许龄月参加第6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并获得亚军而出道[1]  。2013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红色青橄榄》。2014年,主演都市轻喜剧《你是我的眼》。2015年,主演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左耳》。

     2011年,许龄月按照父母的设想,从一家私营策划公司被挖角进入曲靖南方电网旗下的公司工作。同时,在业余时间参加一些选美比赛,并获得过2011年第三届西部名城汽巡展曲靖站暨曲靖名城形象大使选拔赛冠军、2011年度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汽车形象大使总决赛亚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