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丫头袁冰妍结婚了吗老公是谁?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不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05 19:05:21

  导读:随着电视剧《老九门》的开播,丫头的饰演者袁冰妍受到网友关注,袁冰妍结婚了吗?老公是谁被扒出。从袁冰妍的个人资料来看,其并没有结婚,但已有一位高富帅男友。

QQ截图20160705185956.jpg

丫头袁冰妍结婚了吗老公是谁?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不凡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7月5日 袁冰妍出生于上海,父母都是公务员,6岁开始学习古筝和舞蹈。一次偶然的机会,妈妈将她送去学习跳舞,很快她凭自己的努力和热情进入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舞蹈演出班,成为孙俪的小师妹。

  10岁时,她被上海舞蹈学校老师看中欲收其做学生,但因妈妈希望女儿还是在学业上有全面发展最终没有同意进舞校。11岁的时候,因为舞蹈出众,随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过法国、澳大利亚、美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并有幸在参加2001年APEC会议,以及2002年亚行年会文艺演出期间,代表中国少儿接待布什总统,普金总统等21国首脑。2009年,代表上海彩车赴北京参加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