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那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中国新歌声出场费2千万超过周杰伦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1:32:02

  导读:好声音改名中国新歌声开播,人气导师那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出场费成为热搜。据传,那英和其姐姐那辛均拥有《中国新歌声》学员经纪公司梦响强音的股份,所以已成该节目的背后老板,而其出场费更是惊人超过2千万远超周杰伦。

e9bb129d4c3fdec171737bf1033757fb.jpg

  据悉,灿星文化独家授权梦响强音其制作和运营的影视节目的品牌管理开发运营、艺人经纪、衍生产品开发、现场演出、音频内容运营相关的一切权利,梦响强音系灿星文化的下游公司,其中法人代表也是田明。
  
  有消息称,被田明一同拉入伙的正是那英与那辛,他们组成的梦响强音团队即是上海民星文化传媒合伙企业,在梦响强音中占股60%。

    据说,当初灿星文化制作《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第一个谈妥的就是那英,后面的刘欢、哈林、32郎、乐队、灯光等等,都是那英一手操办。

  同时,作为那英经纪人的姐姐那辛也不是等闲之辈,身为梦响强音的股东,不仅在好声音的事务上拥有很大的发言权,而且她很擅长的就是搜罗没有成名但又有潜质的歌手,通过好声音来造星。而张磊、梁博、张碧晨、多亮等等,无疑都是那辛的杰作,虽然最后也不是太火…………

    那英和其经纪人姐姐那辛不管怎么样,这么看来,那英不仅是《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从一定程度上讲,她还是《中国好声音》的老板,所以好声音冠军多出自那英战队也就顺理成章了。

  不过,据媒体报道,那英或因避嫌明年不参加《中国好声音》录制。带出三届冠军的导师那英在大笑之余也不免“有点心虚”,称“我明年不来是最好的,后年我再来,我怕他们三个导师打死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