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络女主播培训师揭秘 网红直播视频排行榜真相23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7-16 00:57:29

  随着网络直播平台的兴起,让依托这些平台走红的网络主播越来越多。他们就是大众眼中的“网红”。近日,网络女主播培训师大新(化名)揭秘了 网红直播视频排行榜真相23。让不少毫无经验的素 人也做起了网红梦,网红培训师这种新型职业应运而生。

回到家,大新打开手机A pp,并用电脑登录直播,寻找有潜质的主播。
回到家,大新打开手机A pp,并用电脑登录直播,寻找有潜质的主播。

  包装

  引领素人成网红的伯乐

  转型半年,大新就为平台签下80多名主播,包括从其他平台挖来的,以及通过过往人脉关系寻找到的素人。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网络主播?

  “通常情况下,颜值高、情商高、多才多艺的人一定可以吸睛乃至引流,他们有很大几率成为网红。”在大新眼中,主播要想火,最关键的是找准定位。

  在成为网络主播前,广州女孩肖茜为了“明星梦”曾做过各种尝试,去香港和演艺公司签约,出唱片、赶通告,可始终无人关注。在大新眼中,这个广州本土女孩有不一样的魅力,是可塑之才。

  “要当小资歌手,而不是秀场明星”,大新给肖茜重新定位,决定洗去她身上的秀场痕迹,告诉她不画浓妆,穿上靴子,唱上世纪80年代的怀旧粤语歌,“没那么漂亮,但很酷”。

  今年5月,在网络平台开播一周后,肖茜人气过万,不久成为平台当家花旦。半年不到,就把过去几年的损失全挣了回来。

  2014 年之后,以游戏主播为主要定位的网络主播身价倍增,不少年薪千万元级的播主问世。如今,全网中有近200多家直播平台,抢占优质主播成了各平台能否引来流 量的关键。但是,这种超级主播,小型创业公司往往并无能力接纳,“我们得自己培养主播,真正黏合自己平台的网红,不然明星走了,粉丝也全走了。”大新有他 的判断。

  因此,挖掘有潜力的主播,并对其进行一系列的培训、包装、推广、商业化成为他必须完成的任务。他从广州、深圳找来大学生、模特甚至电视台主持人,为她们开通直播,还尝试将毫无表演经验的素人带到镜头前。

  19岁的莲乐是大新在一次高校活动中偶遇的。这个在大学学习中文的哈萨克斯坦姑娘,当时连中文都说不清楚,但大新却觉得她“有料,每天光问她是哪里人都有上千条弹幕”。

  “没人管她是谁,但只要她的标签够好”,一个主播的标签可以根据其定位通过方方面面去营造,从大头像到小头像,房间背景到外景场合,包括名字都必须精心策划,“‘灰灰小可爱’就比直接叫‘小灰灰’吸引人”。

  已 经走红的网络主播肖茜认为,大新是把自己领进直播大门的“师傅”,两人并非直接的雇佣关系,但大新“和领导一样,能定很多事”。主播在平台上岗时间的绩效 考核、线下活动的推荐人选,以及她在平台有多少个晚上能登上热门榜单等,很大程度上与大新有关。在她眼里,只要不在收入上亏待自己,她乐于和培训师保持良 好的关系,“毕竟他们资源给谁多一点,谁就好做一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