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络女主播培训师揭秘 网红直播视频排行榜真相23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7-16 00:57:29

  随着网络直播平台的兴起,让依托这些平台走红的网络主播越来越多。他们就是大众眼中的“网红”。近日,网络女主播培训师大新(化名)揭秘了 网红直播视频排行榜真相23。让不少毫无经验的素 人也做起了网红梦,网红培训师这种新型职业应运而生。

回到家,大新打开手机A pp,并用电脑登录直播,寻找有潜质的主播。
回到家,大新打开手机A pp,并用电脑登录直播,寻找有潜质的主播。

  对话

  “直播已成一种社交方式”

  南都:怎样看待全民直播,大部分网友可能无法像专业主播那样精心准备内容,他们直播的价值或者意义在哪里?

  大 新:我认为全民直播指的是由于直播技术门槛的降低,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开播。直播已逐渐成为一种新潮流行的社交方式。有些网友直播,第一目的不是挣钱, 他只是想借助直播平台展示自己,这和发微博、发朋友圈或者录制上传小视频的本质是一样,因为每个人都有表现的欲望,直播平台可以满足这一需求。这就是普通 人直播的价值和意义。

  但直播越来越便利,并不代表每个人的直播都会让其他人看到。如同当年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的出现,每个人都有了发出声音的机会,但能否被更多人听到一样,需要自己的苦心经营。

  南都:作为曾经的纸媒人,面对网络平台尤其是直播平台上出现的低俗化内容,你怎样看?直播平台如何监管?

  大新:纸媒上的内容,有很严格的层级把关人。而直播不一样,平台上的内容属于用户自己生产,为了搏出位,赢得更多粉丝关注进而盈利,一些主播会挑战平台规则,去直播一些比较低俗化的行为。

  至于为什么用户会想看这种低俗内容,我觉得逃不过人性,比如窥探别人的隐私或生活,攀比炫耀心理、虚荣心以及两性关系等。

  面 对低俗、恶俗的表演,直播平台主要起到引导和监督的作用。引导方面,我们会在内部不断举办活动,鼓励主播生产更多优质的内容上热门推荐位,获得曝光和收 益。监督方面,主要是通过技术和人力配合,首先我们的直播会延迟几秒,延迟的时间就是留给人工审核的,加上24小时客服轮班监控,会巡视各直播间,一旦主 播出现违规行为,平台会进行封号。其次,客服会观察大数据波动,比如某个直播间突然人气暴涨,客服会立刻查看原因,若内容涉及“黄赌毒”等违规行为,会第 一时间关掉主播的直播并删除视频,防止违规视频的再次传播。

   原文标题:网红直播视频排行榜真相23 网络女主播培训师揭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