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络女主播培训师揭秘 网红直播视频排行榜真相23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7-16 00:57:29

  随着网络直播平台的兴起,让依托这些平台走红的网络主播越来越多。他们就是大众眼中的“网红”。近日,网络女主播培训师大新(化名)揭秘了 网红直播视频排行榜真相23。让不少毫无经验的素 人也做起了网红梦,网红培训师这种新型职业应运而生。

网红培训师大新正在指导网络女主播化妆,并用手机记录下来。
网络女主播培训师揭秘 网红直播视频排行榜真相23

  技巧

  电视台主播未必能当网红

  在 大新所服务的直播平台,每晚会将已拥有粉丝数十万和刚刚上线的新主播同时置顶放在推荐位置,能说会唱的成熟主播收获粉丝的赞美和礼物,刚刚上线的新手大多 因为毫无经验,却不得不面对来自网友的讥讽———“太丑了”“声音难听”等评论往往让心理素质不太好的新主播无法承受。

  这时,大新会告诉素人们,“先举好手机,起码面对前置摄像头的时候看得过去”。

  素 人正式直播前,大新和公司网红培训师还专门为有潜力的素人教授各种直播技巧。他们制作专门的培训课程,内容从穿衣搭配到直播音乐选择,从摄像头摆位到主播 语言。他们甚至会安排主播熟记一些特定台词以应付特定场合,“刷一百个棒棒糖我们就可以做游戏哦”“礼物走一走,活到九十九”等。

  技巧之外,培育师始终坚定“职业心态”的重要性。

  今年6月,一位前电视台女主播前来应聘,这位久经沙场的主播面对手机却总是“端着”,连拿手机的角度都掌握不好,始终找不到网络直播的感觉。“这就是心态不对”,在培育师眼中,和观众远远相望是大忌。

  当网络主播另一个不成文的禁忌,是一上线就向观众索要礼物。“打赏礼物是主播和观众的基本交流方式”,大新认为,维持这种微妙的关系,是好坏主播的标签,“天天在你房间的人,你不能坑,细水长流就可以了;对于偶尔来一次的散财土豪,他来刷你,你可以使劲坑他。”

  但是,不论刷多少礼物,直播公司对于主播的“走私”行为则进行严控,“如果对方刷很多礼物要求线下见面甚至单聊,很多新主播都顶不住诱惑。这还是心态问题,对方是为你线上表演买单,这是你劳动所得,而不是其他。”

  对于那些无法顶住诱惑的主播,平台往往会施行惩罚制度,这一制度要求网红培训师“连坐”,“要是她们(网络主播)不守规矩,我也得跟着挨罚,少说扣绩效奖金,重则可能开除。”

  传统媒体人出身的大新对于主播是否能在直播中“打擦边球”,曾和团队里的其他人起过争执,但他始终坚信,红线不能碰。“别说露点,露多一点我都很担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