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络女主播培训师揭秘 网红直播视频排行榜真相23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7-16 00:57:29

  随着网络直播平台的兴起,让依托这些平台走红的网络主播越来越多。他们就是大众眼中的“网红”。近日,网络女主播培训师大新(化名)揭秘了 网红直播视频排行榜真相23。让不少毫无经验的素 人也做起了网红梦,网红培训师这种新型职业应运而生。

  
  大新在家常常同时摊开四部手机看直播。

  日常

  4部手机,每天看直播10小时

  晚上8点,大新(化名)从科韵路开车到家,一坐上饭桌,还没动筷子,就把自己的四部手机一字摆开,观看“美女直播”。夜深人静时,弥漫着荷尔蒙味道的直播在网络上演,这是网红培训师大新最忙的时候。

  每天,大新需要不间断观看10个小时以上的直播,除了发现自己平台上主播的问题并及时指出,他还需要实时监控“竞品”———得知道对手在播什么。

  这个34岁的男人8个月前从媒体跳槽到直播公司担任网红培训师,是两个孩子的奶爸。每天晚上,他一边照顾孩子,一边要通过直播“看护”好自己所带的8位网络主播。

  尽管妻子对直播中的美女并不反感,但依然对大新“毫无家庭时间观念”的工作颇有微词。以至于晚上11点过后,大新不得不偷偷工作,“戴着耳机,小孩睡着后再看一两个小时”。

  “新 主播一上来,搞不清楚状况,你得教她们”,大新说,培训师和网络主播的日常交流,实际上是他化身成“水友”,潜伏在观众中,直接用弹幕和主播进行现场沟 通,提醒主播的妆容和姿态等,“她知道我是谁,这样(发弹幕)效率最高,剩下的等下播后再跟她详细说。”实时监督并当场指正,是培训师对初出茅庐的网络直 播最重要的培训内容之一。

  网络主播的黄金时段通常在晚8点至12点,每位主播的个人最佳时段,又根据个人特点和喜好来选择。一位网络主播通常一晚上直播不超过两小时。

  晚上12点过后,大新带的几位新人主播纷纷下播,但他还不能下班。如果有主播晚上为获得礼物、取悦粉丝,进行了稍微露骨的表演,大新会发飙,“直接警告,再不行就停播乃至封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