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有多少钱?与老公黄有龙资产曝光超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5:53:50

  导语:嫁入豪门之后的赵薇,不但低调生女,而且仅仅几年的时间,赵薇就成为了事业女强人,朋友圈是马云和王思聪的妈妈林宁,投资股票更有1天赚230亿的传闻,但是你知道赵薇有多少钱吗?据悉赵薇老公黄有龙资产曝光超惊人。

1.jpg



房产:只买好地段

除了娱乐圈,因为黄有龙的关系,赵薇开始涉足商界,频频投资房地产等项目,多年来投资有道,每次都赚个满堂红。

赵薇曾在上海西郊“湖畔佳苑”豪掷近2000万元购买了一栋超级别墅。在北京,赵薇在顺义的“财富公馆”、“亮马河”公寓等地购买了多处别墅、公寓,合计起来至少5000万元的投资。

2009年赵薇在新加坡购入了一栋价值3000万港元的海景洋房,2012年1月,赵薇夫妇先后购入香港皇璧两个复式“鸳鸯楼”,总价约1.1亿港元。

赵薇曾公开自己的投资心得:“买房最重要的就是选好地段,虽然好的地段会贵一点,但是你想把它卖掉的时候,就会有人排队想买。”60亿股神,堪称女版巴菲特去年年初赵薇入股的唐德影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赵薇持有1169970股,占比1.95%。赵薇亲哥哥赵健持有6404396股,占比10.67%,在唐德担任职务为董事。赵薇从2011年入股到唐德上市,回报超过150倍。

2014年12月20日,赵薇、黄有龙斥资约31亿港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买入了阿里影业逾19.3亿股,股权占比达9.18%,成为了阿里影业中仅次于阿里集团的第二大股东。

今年年中时变现了一部分,10亿现金到手。和优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在娱乐圈内,赵薇有王菲、韩红、黄晓明、苏有朋环绕左右,互相帮衬。值得一提的是,在资本市场还有众多好友,最知名的莫过于马云。

2014年1月,赵薇在微博分享过自己与马云一起挥毫泼墨的照片,大方展示了马云的国画作品,并打趣到“游戏人间,自得其乐”。2014年6月,赵薇公公办80大寿,马云专程到场支持,并登台发表祝寿词。

去年5月,赵薇老公黄有龙再次同史玉柱、马云、虞锋等人投资了瑞东集团。在当时,他们就浮盈10倍。目前虽然瑞东集团股价有所下跌,但仍有5倍左右的浮盈。

在赵薇的朋友圈中,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中国首富王健林的老婆林宁,坊间传闻二人私交甚好。网上曝出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夫人林宁(也就是王思聪的母亲)和赵薇一同亮相大连,参加某商业活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