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晓明到底有多少钱开什么车 个人资料真实身家吓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8 17:10:33

  导读:如今的黄晓明早已是亿万身家,投资理财有道多年占据福布斯名人榜。黄晓明到底有多少钱,曾在旋风孝子中因妈妈参和自己公司的管理事项而提到公司,黄晓明不止是娱乐圈明星更多是是自己背后事业公司,揭秘黄晓明个人资料真实身家有多吓人,黄晓明开什么车有多少钱?

 360截图20160708170116294.jpg

黄晓明到底有多少钱开什么车 个人资料真实身家被扒

  在2016年6月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6胡润慈善榜》,100名中国大陆慈善家上榜。作为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领域的黄晓明杨颖夫妇,在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累计捐赠1685万元,位列慈善榜87位,成为唯一登该慈善榜的演艺界明星。

  据了解,截止至2016年7月,黄晓明累计捐款捐物3600万人民币,外加台币706万台币,号召募集各类善款逾9000万人民币。黄晓明真正做到了,哪里需要帮助,他的援助之手就触及到哪里。面对紧急受灾情况,黄晓明除了无数次的捐款捐物,更是专门成立了“明天爱心基金”救援队,多次前往灾区参与救援。在灾后也密切关注灾区后续重建情况,并且参与到重建工作中。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