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有多少钱?与老公黄有龙资产曝光超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5:53:50

  导语:嫁入豪门之后的赵薇,不但低调生女,而且仅仅几年的时间,赵薇就成为了事业女强人,朋友圈是马云和王思聪的妈妈林宁,投资股票更有1天赚230亿的传闻,但是你知道赵薇有多少钱吗?据悉赵薇老公黄有龙资产曝光超惊人。

3.jpg



婚姻=优质资源重组

赵薇与黄有龙的婚姻,美满不说,在商业上也实现了协同效益。

龙哥是多元化企业家,房地产、餐饮是他的主业,他富得很低调,不过从他的交友圈子看来,身家几十亿是跑不了的吧。赵薇也是亿万富婆,虽然不是巨贾,但名气巨大,巨星与巨贾的婚姻,绝对是强强联手。

两人结婚后买了数套过亿豪宅,散布在内地、香港、新加坡……都是豪华地段!最著名的一项投资:买下了一家法国酒庄赵薇对红酒的喜爱在圈里是出了名的,2011年11月30日,法国,赵薇和老公黄有龙一起签购了法国著名波尔多右岸圣爱美浓产区的ChateauMonlot酒庄,价格超400万欧元,赵薇也成为亚洲第一个进军欧洲葡萄酒业的明星。

从投资的角度来看,酒庄生意虽不能在短时间内收回投资成本,但却是一项长期可以居住、固定盈利的投资,同时,凭借赵薇的名气,酒庄可以开发旅游副业,实现多项盈利。ChateauMonlot酒庄还帮庄主赵薇获得举世知名的茹拉德红酒协会颁发的新成员骑士勋章,一跃成为红酒贵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