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有多少钱?与老公黄有龙资产曝光超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5:53:50

  导语:嫁入豪门之后的赵薇,不但低调生女,而且仅仅几年的时间,赵薇就成为了事业女强人,朋友圈是马云和王思聪的妈妈林宁,投资股票更有1天赚230亿的传闻,但是你知道赵薇有多少钱吗?据悉赵薇老公黄有龙资产曝光超惊人。

1.jpg

  赵薇黄有龙夫妇,去年以50亿身家挤进富人榜第393名,今年赵薇1年蒸发20亿,而进入富人榜的最低标提高到65亿,再加上两人身为某影业第二大股东,股价却在去年年底从4.9港元/股,大幅降到1.92港元/股,使赵薇夫妇身家瞬间蒸发约20亿,也因此今年与富人榜宣告无缘了,网友直呼炒股需谨慎。

在胡润百富公布的《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北京最富101人中,女星赵薇首次上榜,她与老公黄有龙以夫妇身份上榜,以66亿资产身家排全球1964位。胡润百富今年首次制作的《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赵薇夫妇也是榜上有名。

那么,问题来了!赵薇是如何从青涩的小燕子蜕变成坐拥亿万资产的女老板的呢?难道真是网络传言:马云教的?

赵薇黄有龙一家,人生最大的投资其实是自己赵薇高中就读于芜湖师范学校幼师专业,一家人都和娱乐圈扯不上关系,但1993年由巩俐主演的电影《画魂》到芜湖取景,赵薇被选作群众演员,虽然是一个没有台词的小角色,但她迅速做出了人生第一个大胆决定,放弃芜湖师范学校毕业分配的铁饭碗,转而报考谢晋导演主办的恒通影视学校。

后来她又报考更高平台北京电影学院,也正因为这样,大二时被琼瑶相中出演小燕子,这就有了风靡亚洲的《还珠格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