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松伶复出开嗓 引发网友集体怀旧隐退内幕首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01:22:41

   导读:近期播出的《跨界歌王》迎来了第一位补位歌手,陈松伶复出开嗓震撼全场高晓松宋柯称其不愧是歌剧出身,收获一票粉丝,不过晋级赛不敌王凯,遗憾未能晋级,不过此前与张学友合作的歌剧依旧令观众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

陈松伶.jpg

陈松伶复出开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上周六晚,国内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在北京卫视播出,当晚以首位补位歌手身份亮相《跨界歌王》的陈松伶,还未开嗓已引发众多网友热议,随着节目的播出,无论是陈松伶的歌声,还是她的故事,都不同程度地打动着观众和网友的心。作为陈松伶复出的首次亮相,唤起观众集体怀旧回忆的同时,也揭开了陈松伶此前隐退多年的内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