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靳东罕见开嗓唱歌 李健弹吉他为其伴奏(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8 08:15:07

  原文标题:【图文】靳东罕见开嗓唱歌 李健弹吉他为其伴奏(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健(左)、靳东(右)

  昨日(12月17日),“看见李健”四大高校健谈会最终站在北京举办,主讲人李健与学子分享生命感悟外,靳东还作为嘉宾亮相,两大男神同台,引发观众尖叫。

  在第一站的健谈会上,李健曾回忆了丰富的大学生活和感情经历,以及多年来对生活的理解,今日,他以“理想主要的回归”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李健拿身高开玩笑

  称经人介绍才与靳东相识

  李健先是自曝曾多次深夜造访中国人民大学,“英语角很多时候都是晚上最热闹”,随后也坦言喜欢到学校与学生交流,“身在看似繁华的娱乐圈里,需要感受你们的青春气息,女同学的朝气我已经感受到了”。

  一番玩笑后,李健邀请嘉宾靳东登场,还拿身高开起玩笑,“虽然你个子比我高,但是我鞋跟比你高”,听到台下的尖叫声后,他更幽默说道:“大家控制情绪。”

  介绍两人相识过程时,李健称虽然比对方大两岁,且对彼此过往生活还不太了解,但两人祖籍一样,且早年都热爱音乐,“我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至于是否互相加微信,李健透露,“靳东想加我好友,但我自己没有微信,我只会上网看消息,而且我和靳东都不太爱上网”,靳东接着说:“电脑对我来说就是接发邮件(的工具)。”

李健(左)、靳东(右)

  靳东回忆迷茫经历:

  每天像站在十字路口

  虽然与靳东是初次见面,但李健称一个人可以貌相,“相由心生嘛,心思、性格都会从面相看出来,所以我们长相都是堂堂正正的”,幽默言辞引来台下掌声。

  回忆起坎坷的求学生涯,靳东透露,因为到中央戏剧学院读大一时已经23岁,比其他同学年龄大,所以起初和他们相处并不融洽,“但那四年让我的人生观都改变了,戏剧让我找到了释放点,我把想表达的感情都放在作品里了”。

  此外,靳东也称曾在成长期迷茫过,“大学毕业收拾东西,在纸箱子里找到十八九岁的日记,写着每日就像站在十字路口,不是不敢走,而是不知道往哪走”,同时,他也透露,曾尝试过唱歌、开餐厅,甚至在经济较为困难的时候想过做造纸厂生意。听到这里,李健调侃说,“你这经历和黄渤有点像”。靳东则回应,“对,但是黄渤颜值差点”。开过玩笑,李健正色表示,“恰恰是生活的压力和冲突,在日后的演戏过程中,才会感情把握更清晰”。

  谈及对待当代大学生的看法时,靳东表示,“毫无疑问是朝气十足的,事实上我更关注自己这个年龄层,希望能慢下来,考虑一下做什么。其实只要大家有自觉,找到自己的兴趣,以及在社会结构当中的位置,学会思考就OK”。对于年轻人,李健也坦言,“青春无外乎对社会抱有希望,不人云亦云,有自己的思考”。

李健(左)、靳东(右)

  谈本职工作

  李健盼专注音乐,靳东坚守原则

  近年来,李健除了金句、金曲备受关注外,逐渐增加的商业代言和广告也引发些许争议。对此,李健表示会坚持自己歌手的身份,“会以唱歌为主,不会演戏,我没那个天赋去。广告一年做那么几个就够了,不想电视上这个也是我,那个也是我,没必要过度消费自己,若隐若现比较好”。

  靳东则在分享中多次提到工作中的原则,“绝不去参加不想参加的活动”,此外,在演艺事业上,也坚持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现在很多人在工作中不关心你的专业,更在乎的反而是很多之外的东西,这个特别不好。我当初毕业拒绝去吊威亚,很多同学说我傻,但今天我觉得,那是我做的最对的事情,我宁愿演话剧,花长时间演电影,去表达自己的情绪”。

  此外,当天有歌迷会成员提前向靳东送上生日祝福,也透露他曾表示不希望歌迷准备礼物。对此,李健也表示,其实对待歌迷可以有最真实的态度,“我们不需要一出机场就好多人等着,也不想影响公共秩序。我们希望通过身体力行去给大家一些好的影响。而且我也不喜欢‘脑残粉’的称呼”。

  最后环节,靳东少有亮嗓,演唱了李健的经典歌曲《贝加尔湖畔》,对方则弹起吉他,为他伴奏,二人完美合作获得观众称赞。

关键词:李健靳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