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曼玉又要开嗓啦!亲作词作曲耗时大半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6:08

  原文标题:【图文】张曼玉又要开嗓啦!亲作词作曲耗时大半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曼玉

  京华时报8月10日报道 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将于8月20日七夕档上映。近日网络曝出“神秘天后”献唱的影片主题曲片段,引网友猜测。8月9日,片方正式宣布主题曲演唱者为张曼玉,主题曲《如果没了你》完整MV也同步曝光。据悉,这是张曼玉首次跨界为电影创作主题曲,并亲自作词作曲担纲制作人,张曼玉也借歌曝光感情观:“这首歌也是影片要讲述的,如果没了你,不论在哪里,爱情都没有意义。”

  2014年,张曼玉签约摩登天空,转身成为后朋克摇滚类音乐人,同年张曼玉与乐队献唱草莓音乐节,正式以歌手身份登台。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上周在网络发布署名“神秘天后”的影片主题曲《如果没了你》,正式公布演唱者为息影十余年的影后张曼玉。张曼玉此次为关锦鹏、岩井俊二、魏德圣三位电影大师联手监制的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创作主题曲,虽然是第一次为电影做歌,却一人包揽作词、作曲、演唱及歌曲制作,倾尽全力。

  影片制片人顾晓东透露,张曼玉为创作此首歌曲,前后耗时近半年,其间不断与他交流电影内容,因为是第一次为电影写歌,张曼玉交付的时候既兴奋又紧张,很想知道大家的反应,为专心创作张曼玉还把自己专辑的工作也推后了。制片人顾晓东表示,歌曲发布时,张曼玉本人正在海外休假,还不忘通过微信打听网友评价。

  据悉,电影《恋爱中的城市》由关锦鹏、岩井俊二、魏德圣监制,文牧野、董润年、韩轶、傅天余、冀佳彤五位青年导演执导,杨幂、郑开元、江疏影、李贤宰、张榕容、黄轩、江一燕、张孝全、白百何、阮经天出演,将于8月20日七夕节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