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郑恺首度开嗓献声 《前任2》厦门路演引粉丝热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0:42

  原文标题:【图文】郑恺首度开嗓献声 《前任2》厦门路演引粉丝热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恺首度开嗓献声

  近日由郑恺、郭采洁、张艺兴、王传君等担当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曝光了由郑恺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时光倒回》及MV,画面唯美剧情动人,郑恺的深情演唱也感动了众多听众;昨日,电影的路演巡回活动也走入了厦门,导演田羽生携主创郑恺、周子健一同走进集美大学,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切交流,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由郑恺伴奏的“史上最随性广场舞”也引发了全场爆笑。

郑恺与小粉丝

  主题曲《时光倒回》正式发布 郑恺深情告白戳泪点

  之前在采访中表示过“乐坛需要我”的郑恺,终于迈出了“进军歌坛”的第一步,近日由他演唱的《前任2:备胎反击战》电影主题曲《时光倒回》及MV正式发布,动人的歌词和旋律在郑恺深情的演绎下戳中很多听众的泪点,首度开嗓的他将分手后的痛苦与思念表达的淋漓尽致,而剧情中的深切告白更是感动了众多观众,有粉丝直言“看过你奥斯卡般的演技,又听到了你格莱美般的演唱,该期待你走肾的告白了”。

  《前任2》主创走入厦门 粉丝热情难以抵挡

  昨日,刚下飞机的《前任2》主创团队便直接走入厦门集美大学,郑恺以一身休闲装扮亮相见面会,行程繁忙的他依旧青春逼人,活力满满。见面会上,郑恺与众多粉丝同学零距离接触,机智欢脱的他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更有一名粉丝难掩见到偶像的激动之情,飞奔上台扑向郑恺;还有五名同学为郑恺准备了“史上最随性广场舞”,舞姿由郑恺的伴奏而定,一时间台上台下爆笑连连。而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郑恺被问及与跑男团其他成员相比,首度开嗓的他歌技排在第几的问题,郑恺十分自信的表示“无人能及,歌坛需要我”。

  目前《时光倒回》及MV正在各大视频网站火热播出,随后郑恺及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其他主创依旧会走入全国各大城市进行路演,电影也将在11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一起来期待郑恺“走肾的告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