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轩个人资料简介 自曝被劝割双眼皮揭其结婚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7 17:05:30

  导读:黄轩近几年可谓大热人物,黄轩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好奇黄轩结婚了吗?黄轩的女朋友是谁?黄轩个人资料显示并没有结婚,黄轩还自曝自己曾被劝割双眼皮。

黄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结婚了吗.jpg

黄轩个人资料简介 自曝被劝割双眼皮揭其结婚了吗

   近几年对黄轩来说很特别,红红火火,满满当当。他参演的每一部剧都是掷地有声的大戏——《推拿》在柏林电影节收获掌声无数,在第51届金马奖上斩获六座奖杯,他也被众多影评人视为剧中“最出彩”的角色。《黄金时代》集聚了超强的阵容,被所有人心心念念期待了大半年,里面的他是给予萧红最后一点温暖的骆宾基。摇滚教父崔健电影处女作《蓝色骨头》终于问世,他又化身少年记忆中的陈东,而在周迅回归电视荧幕之作《红高粱》中,他又成了“九儿”青涩英俊的初恋张俊杰。他又是《芈月传》中才子,芈月的初恋情人子歇。还是《翻译官》中冷静干练的程家阳。每一部作品都圈粉无数。

    这些他投以巨大热情和心血的作品终于与观众见了面,这两年成了他集中爆发的一年。那个曾经藉藉无名在舞蹈学院学音乐剧的男生,最近常常在街上被人拦住问,“你是不是黄轩?”他有些不习惯,但也打心眼里高兴。被认识是一种虚荣,更是做演员能得到的最直接的肯定。

    当年他告诉父亲自己想要做一名演员时,父亲曾大吃一惊。“以前高中时学习不好,挺叛逆的,所以想学一些至少自己真正能学进去的东西。”后来他上了舞蹈学校,把舞蹈当“功”来练,练身板,也磨心智。在学校时老师曾劝他去开双眼皮, “他说,你看那些厉害的大明星,周润发、刘德华、梁朝伟[微博],哪个不是双眼皮?”他想来想去觉得不妥,倒是真有两个同学动了心,效果却并不如意。接受自己是成为演员的第一步;接受被选择的残酷性,是第二步。

    “往往原因并不在于你是不是够好,而是是否恰好符合别人的要求。张曼玉有句话我印象特别深刻,‘演员永远都是在被选择,这是一个定律。你不是唯一,也不是最好的。’很多时候心态自然会有起起落落,我是个双鱼座,身上的‘触角’特别多,很多情绪、压力都会感觉到,但是我会把自己抽离出来,做一个旁观者去看自己和别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