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烁个人资料结婚了吗 揭其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3:52:17

  导读: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热播,杨烁饰演的富二代包奕凡给人印象深刻,杨烁个人资料也遭扒。杨烁结婚了吗?现实中的老婆是谁?备受网友们关注,下面来具体为你介绍一下《欢乐颂》包奕凡扮演者杨烁吧!

2.jpg

杨烁个人资料结婚了吗 揭其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FCA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 《欢乐颂》剧中杨烁饰演的包奕凡这个角色由杨烁饰演,剧中他是一个富二代,也是一个男神,剧中喜欢安迪,之后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电视剧《欢乐颂》中富二代总裁包奕凡潇洒不羁的出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安迪之间的感情戏也是看点十足,不少观众都对包奕凡的扮演者感到眼熟,不禁想问包奕凡的扮演者是谁?扮演者杨烁个人资料曝光,杨烁在现实生活中是个怎样的人揭秘,杨烁的老婆是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