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子文和papi酱什么关系 结婚了吗老公刘乐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14:19:13

  导读:看欢乐颂曲妖精曲筱绡是网红papi酱出演的?演员王子文与papi酱为什么长的会那么像引网友热议或猜测,王子文和papi酱两人到底什么关系,深扒王子文结婚了吗?网传王子文老公并非旧情人王朔而是刘乐,王子文王朔在一起过后分手了,王子文现任老公刘乐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360截图20160504140827701.jpg

王子文和papi酱什么关系 结婚了吗老公刘乐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王子文的父亲王行鹤是四川师范大学的吉他老师,在王行鹤看来,王子文当上演员继承了他身上所具有的艺术细胞,“她挺像我的,我没赶上趟,女儿帮我实现了。”在父亲眼中,王子文从小就是一个乖乖女,“她身上几乎没有缺点,所以从小到现在我没有骂过她一句。”

 有网友爆料,王子文早前与著名编剧王朔相恋,后来分手后就嫁给了圈外人,并且结婚生子渐渐淡出大众的视线。

 据了解,剧中王凯将与鬼马可爱的王子文饰演一对情侣,尽管凯凯王还未上线,但王子文那股古灵精怪的妖精劲儿已经把不少观众给迷住了,还有不少网友觉得近来大火的网红Papi酱和王子文“撞脸”。还有网友扒出王子文已经结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