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何琳结婚了吗 个人资料被扒何琳陈坤生子实情大揭晓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7 13:41:45

  导读:近日,演员何琳参加超强育儿综艺节目《崔神驾到》第二季,而对于育儿知识何琳为何能成为嘉宾,何琳结婚了吗现任老公是谁?对网上一直传言陈坤12岁的儿子生母是何琳又是怎么回事?深扒何琳个人资料,何琳陈坤赵薇原来曾是三角恋关系,何琳陈坤生子实情大揭晓。

360截图20160527133052100.jpg

何琳结婚了吗 个人资料被扒何琳陈坤生子实情大揭晓

    新浪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  “ 未婚生女”、“未婚生子”如今已经算不上什么新鲜事,不过尽管人们能接受,但却免不了在私下场合八卦。娱乐圈中也一样,不少明星能在重重压力下“未婚生子”,却无法阻止媒体和观众对私生子的真实身份八卦,并由此产生无数个版本,令事实真相扑朔迷离:

    但是外界一直都对孩子生母也就是陈坤老婆进行猜测,到现在为止也没有人出面澄清自己就是孩子的母亲,大家认为陈坤老婆最有可能的是谁呢?陈坤的儿子都12岁了,那他有没有结婚?陈坤老婆为什么要这么隐秘?陈坤老婆是何琳?网上传了很多何琳陈坤的结婚照,网友也猜测何琳是陈坤儿子的生母。那么这一消息是真的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