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成龙邓丽君往事遭扒分手原因曝光 劈腿林凤娇产下房祖名收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6 20:53:28

  导读:成龙与初恋邓丽君的故事曾在娱乐圈传得沸沸扬扬,一直被外界看好的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据知情人士透露,成龙邓丽君分手原因是林凤娇介入所致。

成龙林凤娇一家.jpg

成龙林凤娇一家

      而令人惊讶的是,成龙的原配林凤娇对于此事表现的却非常淡定,没吵也没闹,甚至和成龙之间的关系也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似乎成龙的出轨对于林凤娇来说,并不是什么太大的事情。或许,是林凤娇太了解成龙了,明白成龙想要什么,明白成龙只是贪图美色,明白成龙心里其实还有这个家庭,或许这样,林凤娇就知足了。

     随着儿子房祖名慢慢长大,成龙近些年也收敛了很多,家庭和睦,功成名就,似乎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但偏偏就在这个时候,儿子房祖名出事了。

    房祖名因为吸毒被抓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对于儿子被抓,成龙在大骂儿子不争气的同时也只能向媒体不断道歉,而林凤娇却整日以泪洗面,不愿出门不愿见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