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房祖名台北街头陪侍林凤娇 台风夜参观豪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6:11

  原文标题:【图文】房祖名台北街头陪侍林凤娇 台风夜参观豪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房祖名和母亲(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去年8月因吸毒案事业重挫,至今整整空转1年,近半年他跟着妈妈林凤娇回娘家长住台北,阿娇多年来在台不停置产,新近再添购信义区的“台北信义”2.7亿元超级豪宅,就是登记在本名“陈祖明”的独子名下。前晚台风夜,媒体直击房祖名跟妈妈一起看房,台湾善良风气好,林凤娇协助房祖名在台多处置产生根,也盼儿子的演艺事业从台北重新出发。

  房祖名买入“台北信义”豪宅成为地方热议话题,前天下午苏迪勒袭台前夕,媒体直击房祖名乘坐宾士AMG A45小钢炮跑车,与妈妈及友人们一起参观豪宅,傍晚分别搭乘2台车离去,小跑车在路上缓缓开着,大雨浇不熄好心情,下一站行程看来仍在计划中,发现跟拍,小跑车油门一踩,一溜烟消失在台北街头。

  2月自北京出监后,房祖名便与妈妈长住台北,成龙专心在全球拼事业,日前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全球男星收入排行榜,华人巨星成龙以15.5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3亿元)年收排名第2,仅输《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不过成龙的财政大权这几年都掌握在林凤娇手中。

  台北热门地段投资

  林凤娇热爱投资房地产,身为台湾姑娘,最中意的永远都是台北地产物件,天母、敦化南路、南京东路加上“台北信义”,在热门地段蛋黄区皆有插旗,其实也是为了独子房祖名铺路。

  “台北信义”位于信义区精华地段,经查房祖名以本名“陈祖明”名义购买12楼户、159.7坪,目前行情约2.7亿元(约合人民币5000万元),成交价每坪逾170万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

  成龙救儿帮接新戏

  林凤娇始终认为台湾人心善良、社会风气好,且房祖名爱作音乐,台湾的音乐目前水准仍是华人之首,加上朋友圈也较为单纯,房祖名从小在林凤娇严格管教下,算是有礼貌的年轻人,只是房祖名承载父母盛名之累压力太大吸大麻,让他一步错成千古恨,这1年的沉潜时间,不仅阿娇安排他从台北出发;成龙日前也说了要帮儿子接戏,自己的儿子自己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