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成龙邓丽君往事遭扒分手原因曝光 劈腿林凤娇产下房祖名收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6 20:53:28

  导读:成龙与初恋邓丽君的故事曾在娱乐圈传得沸沸扬扬,一直被外界看好的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据知情人士透露,成龙邓丽君分手原因是林凤娇介入所致。

成龙林凤娇.jpg

成龙林凤娇一家

      因为这个事情,邓丽君非常的伤心,据说,在邓丽君出席香港金曲奖的时候,甚至哭着不愿上台领奖,就是因为颁奖的人是成龙,邓丽君不愿从成龙的手中接过奖杯,两人的关系,也彻底走到了尽头。

      迅速结婚

     成龙和林凤娇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两人结识于1981年,当时林凤娇在台湾当地正是当红女星,刚刚获得第十六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可是在和成龙拍拖之后不久,林凤娇就在1982年拍摄完最后一部电影《步步惊魂》之后退出影坛,追随成龙来到美国秘密结婚,并在同年生下儿子房祖名。在自己最红的时间里毅然退出影坛嫁给成龙,林凤娇的这份果断也让人赞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