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成龙邓丽君往事遭扒分手原因曝光 劈腿林凤娇产下房祖名收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6 20:53:28

  导读:成龙与初恋邓丽君的故事曾在娱乐圈传得沸沸扬扬,一直被外界看好的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据知情人士透露,成龙邓丽君分手原因是林凤娇介入所致。

成龙林凤娇1.jpg

成龙林凤娇

      结婚之后,林凤娇做起了全职太太,全心全意的照顾儿子房祖名,一直到房祖名慢慢长大,成龙和林凤娇的感情都非常的稳定,但稳定并不代表没有危机,1998年,女人缘超好的成龙又惹上了另外一个女人,吴绮莉。

      1998年成龙在一个派对上和吴绮莉认识,虽然已经有了家庭,但成龙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感情,迅速和吴绮莉走在了一起,并导致吴绮莉怀孕。当得知吴绮莉怀孕之后,成龙曾经劝她不要生下来,但吴绮莉最后的决定却让成龙几乎身败名裂。

      吴绮莉产下了女儿吴卓林,并在1999年向媒体公开了自己产下‘龙子’的消息。消息出来之后,震惊娱乐圈,最后被逼无奈的成龙也只能主动站出来承认了自己犯下的错误,并声称‘自己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