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宋仲基出席活动 贾乃亮替老婆李小璐表白大尉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3 20:05:52

  导读:宋仲基出席活动引粉丝尖叫,因新剧爆红后,宋仲基出席活动不断。今日,宋仲基就出席了两场活动,现场还获贾乃亮替老婆表白。

QQ截图20160513195524.jpg

宋仲基出席活动 贾乃亮替老婆李小璐表白大尉

    因为一部《太阳的后裔》而一夜之间爆红,但宋仲基坦言,他本人并没有剧中角色“柳时镇”那么浪漫,但他承认退伍后接的这部剧,让他有了现在的人气和地位。他还说,一看到《太阳的后裔》这个剧本,知道是军人和医生的题材,又有宋慧乔搭档,马上就接了,“女主角是宋慧乔,我当然要演,剧本和演员都这么棒。”但这部剧这么火是令他没有料想到的,更没想到有一天可以来中国做这么大规模的巡演。

    来北京之前,宋仲基已经录制了两档综艺节目,一档是“跑男”,还有一档是“快本”,他笑言在录节目之前都很紧张,怕自己不适应,但其实这两档节目的节奏和韩国综艺差不多,所以很快就熟悉了,“没有太大差异,在韩国也有同类型的节目,而且他们都很亲切很幽默有趣,整个录影都很愉快。”

    他还特意用中文点到了王祖蓝和杜海涛、Angelababy(这个是英文)的名字,录完节目之后,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又表示大家都很照顾他,让他没有压力。他重复用“给力”来形容王祖蓝,逗乐现场粉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