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朴宝剑“示爱”宋仲基 同门师兄弟情谊深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14:41: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朴宝剑“示爱”宋仲基 同门师兄弟情谊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和朴宝剑

  韩国演员朴宝剑在SNS公开对宋仲基的喜爱之情,师兄弟深厚情谊令人羡慕。

  日前,朴宝剑在个人SNS上公开了一张收看宋仲基在颁奖典礼上讲话的照片,并留言道“我真的非常喜欢哥哥,每个周三、周四都要看《太阳的后裔》”。照片中,朴宝剑看着手机屏幕露出微笑,专注的神态完全表现出对宋仲基的喜爱。

  据悉,宋仲基、朴宝剑本来同属SidusHQ娱乐,朴宝剑在2013年跟随师兄宋仲基转签由车太贤合资创立的BLOSSOM娱乐,两人虽然不经常一同出席活动但也是关系匪浅。宋仲基之前曾公开表示“我经常看《花样青春》,朴宝剑虽然是后辈但是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平时的确也是位常怀感谢的朋友。”

  另外,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正在KBS电视台热播当中,而朴宝剑确定主演的《云画的月光》也将于下半年在KBS电视台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