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穿军装学撩妹…Ella晒照模仿宋仲基帅气十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2 11:00:1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穿军装学撩妹…Ella晒照模仿宋仲基帅气十足(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Ella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叙述特战队军人和驻外地医生的故事,因为剧情紧凑吸引关注,更拿下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成功掀起话题、成为粉丝密切注目的焦点,其中也有不少艺人公开表示自己是该剧的忠实观众,就连Ella(陈嘉桦)也贴出穿着类似军人装扮的照片,模仿宋仲基的模样,引起网友讨论。

  

Ella与宋仲基

  近日,Ella在微博上PO出自己身穿卡其色背心、戴着飞行墨镜及黑色军帽的照片,她将头发整齐梳起,帅气十足的模样让人直接联想到,最近偷走不少女孩心的宋仲基,她脸上挂着微笑,手比出胜利V手势,宛如刚顺利完成任务的军人,她搞笑自称是“太阳的后半辈子”,而她许久不见的中性样貌,吸引大批网友赞“超帅”。

  另外,日前Hebe模仿Ella的PO文模仿上瘾,3日又学对方站在墙边帅气摆POSE,问所有网友“谁想跟我约会?”还挖苦自己就是个学人精,开玩笑表示“原创有这么难吗?馥甄”,因此粉丝见到Ella这次扮成军人模样,忍不住留言标记,希望能钓出Hebe本尊再来复制一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