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宋仲基出席活动 贾乃亮替老婆李小璐表白大尉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3 20:05:52

  导读:宋仲基出席活动引粉丝尖叫,因新剧爆红后,宋仲基出席活动不断。今日,宋仲基就出席了两场活动,现场还获贾乃亮替老婆表白。

宋仲基出席活动1.jpg

宋仲基出席活动 贾乃亮替老婆李小璐表白大尉

   因《太阳的后裔》一夜爆红的宋仲基在中国人气高涨,参加的活动也不断,今日,宋仲基就参加了两场活动, 现场不少女粉丝自称是他的“老婆”,叫他“老公”,宋仲基表情羞涩,调侃粉丝,“老婆?可是我还没有结婚。”

    今日,你们的“老公”宋仲基在北京连续两场见面会,上午一场是他新代言的某饮品广告的活动,下午一场则是宣布接下来8座城市巡回粉丝见面会的启动。宋仲基此次中国行行程满满,每到一处都是全城粉丝出动追捧,今下午的见面会,网传一张见面会的证被叫卖到5万,但这个天文数字只是传说中的,现场并未有见到这么疯狂的粉丝。

    宋仲基是真的很害羞,现场许多女粉丝自称是他的“老婆”,叫他“老公”,宋仲基表情羞涩,调侃粉丝,“老婆?可是我还没有结婚,谢谢你们。你们这么叫我,我好害羞,害羞到我口渴了。”于是,宋仲基就打开了自己代言的饮料,喝了一口,真是赞助商喜欢的、会自己给自己埋梗的“好老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