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喜剧者联盟》5月15日上线网络 众喜剧人加盟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2 09:13:5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喜剧者联盟》5月15日上线网络 众喜剧人加盟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喜剧者联盟》5月15日上线网络众喜剧人加盟

  中新网5月12日电 11日,综艺节目《喜剧者联盟》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节目力邀岳云鹏、宋小宝、郭麒麟、潘斌龙、崔志佳、张子栋、刘晓晔、阎鹤祥等喜剧人加盟,在优酷献上网生喜剧综艺首秀。

  《喜剧者联盟》由曾打造喜剧综艺《欢乐喜剧人》核心团队操刀,在继承搞笑基因的同时,紧贴网络热点,全面覆盖90后网民生活。节目设置上,《喜剧者联盟》共分六大版块,岳云鹏、郭麒麟将领衔“岳云鹏友圈”版块,在说相声之余带来更新鲜刺激的神秘表演;宋小宝担纲灵魂调酒师演绎与十二星座美女的故事。除此之外,潘斌龙、崔志佳、张子栋、刘晓晔、白鸽、刘亮、叶逢春、马朋、阎鹤祥等都将在各自版块发挥搞笑技能,为网友带来全新原创喜剧。

  与此同时,《喜剧者联盟》每期节目都会邀请一名明星大咖作为实习喜剧人,参与到各个喜剧版块,或捧场或捣乱,掀起喜剧嗨浪。

  据悉,《喜剧者联盟》将于5月15日在优酷正式上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