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神犬小七》金世佳闯祸 陷困境去留成谜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4:53:06

  在最新一集中,艾亮失手打碎药品耽误了小狗的救治,致使宠物医院陷入危机,艾亮的去留也牵动着观众的心。

金世佳饰演艾亮
    由金世佳、郭碧婷、拉布拉多犬小七主演的电视剧《神犬小七》自登陆湖南卫视以来,收视稳居第一,获得广大网友的支持。男主角金世佳饰演的青年医生艾亮,进入宠物医院之后,从受苦受累“狗见嫌”到渐入佳境获认同,然而在最新一集中,艾亮失手打碎药品耽误了小狗的救治,致使宠物医院陷入危机,艾亮的去留也牵动着观众的心。

  失手摔碎药闯大祸 宠物医院陷危机

  金世佳在电视剧《神犬小七》中饰演一位医学院硕士艾亮,因为医疗事故被迫沦为宠物医院的打杂工,为小动物洗澡、铲粪,受苦受累还被前女友留下的狗狗小七嫌弃。而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宠物医院里逐渐获得大家和小七的认同,却因为在手术时失手打碎了仅剩的救命药品多巴酚丁胺,耽误了狗狗大黄的救治,引起了蛮不讲理的宠物家属大闹医院,索要巨额赔款。闯下了大祸的艾亮再次成为众矢之的,同时一直陪伴自己的狗狗小七也被前女友丈夫贾长安抢走,艾亮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很有可能被赶出宠物医院,他的去留也牵动着无数网友的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