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疯狂喜剧人》道尽正片前生来世 岳云鹏小沈阳搞笑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1 09:34: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疯狂喜剧人》道尽正片前生来世 岳云鹏小沈阳搞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疯狂喜剧人》道尽正片前生来世岳云鹏小沈阳搞笑

  《欢乐喜剧人》第2季在优酷、土豆双平台独家首播成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数度引爆网络。本周二,优酷土豆为《欢乐喜剧人》配套的衍生自制节目《疯狂喜剧人》也正式上线,弥补网友“没笑够”的遗憾,聚焦正片台前幕后花絮,体现喜剧人的真实状态。首期节目记录了岳云鹏与小沈阳私下“相爱相杀”的全过程,首站冠军队大潘佳佳在台下紧张得几次NG等,再次让网友爆笑,其精彩程度不逊于正片。

  此外,令网友更为期待的优酷土豆与《欢乐喜剧人》制作班底欢乐传媒联合打造的自制网生综艺《喜剧者联盟》,也将在春节后开播,为“优酷欢乐季”再添欢笑。一开年,优酷土豆的版权和自制喜剧节目就全线开花,大有在喜剧领域“唯我独尊”的架势。

  岳云鹏小沈阳私下上演“相爱相杀”

  《疯狂喜剧人》道尽正片“前生来世”

  上周末,国内首档大型喜剧人竞赛节目《欢乐喜剧人》第2季的开播让网络一下子热闹不少,“喜剧新势力潘斌龙、崔志佳成黑马夺魁,小岳岳首秀‘得罪’师父,小沈阳借《不差钱2》讲述成名心路”相关的话题讨论也数度引爆网络。在话题讨论量一路走高的背后,隐藏着的是网友“没看够,没看过瘾”的心声。

  事实上,优酷土豆早就事先“洞察”了这一切,配套衍生节目《疯狂喜剧人》在每周二上线,弥补网友“意犹未尽”的遗憾。本周二上线的首期节目中,小沈阳对小岳岳说‘说你爱我’,小岳岳则骂小沈阳‘不要脸’,双‘贱’合璧让网友捧腹;节目还原了首站冠军队潘斌龙、崔志佳台下紧张几次NG,赵正平“鬼马本性”暴露,调皮地换了对手家的小旗等,都体现竞演嘉宾最真实的状态,几乎道尽了正片的“前生来世”。“《疯狂喜剧人》算得上是衍生节目中的良心,每一桢都是猛料。”有网友评论道。

  “版权+自制”助阵“优酷欢乐季”

  《喜剧者联盟》将播促成喜剧综艺“姊妹花”

  自去年6月提出综艺“开计划”战略以来,优酷土豆在综艺领域多个项目均“开花结果”,捷报频传。2016年开年,优酷土豆更是在去年主题综艺季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配合贺岁氛围,推出“优酷欢乐季”,“收割”全民笑声。

  值得一提的是,优酷土豆与《欢乐喜剧人》制作班底欢乐传媒联手打造的网生自制综艺《喜剧者联盟》,也将在开春后与网友见面,嘉宾阵容更是囊括了最炙手可热的影视大咖和喜剧明星团队,与《欢乐喜剧人》组成喜剧综艺“姊妹花”。“优酷土豆此次可谓是包圆了版权、自制喜剧节目最强档,其深远的战略眼光清晰可见。”业内人士评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