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欢乐喜剧人2》17日首播 节目单已曝光(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6 10:42:4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欢乐喜剧人2》17日首播 节目单已曝光(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欢乐喜剧人2》17日首播节目单已曝光(图)

  优酷土豆全网独播的《欢乐喜剧人2》将于1月17日晚同步东方卫视首播。节目开播前夕,首期节目单就已抢先曝光。首期节目中,小沈阳将与丫蛋再度联手上演《不差钱2》。6年前,小沈阳凭借“春晚”小品《不差钱》以“坐火箭”的速度走红,如今作品里各大主角的现状已物是人非,小沈阳与丫蛋还能再现当日的风光吗?除此之外,优酷土豆为其量身打造的衍生节目《疯狂喜剧人》,也将在节目上线后每周二播出,爆料台前幕后花絮,让网友看过瘾。

  备受瞩目的《欢乐喜剧人2》重磅回归,首期嘉宾名单也正式曝光。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喜剧界三强——辽宁民间艺术团、德云社、开心麻花,齐聚第二季。消息一出,瞬间吸引网友眼球。作为中国赫赫有名的三支喜剧团队,观众很少看过他们同台竞演,即便是各支队伍都参加过“春晚”,但是这样直接面对面PK还是首次。另外,名单中不仅包括内地喜剧大咖,还囊括香港台湾地区喜剧大腕,其中詹瑞文堪称香港“喜剧之王”,在香港喜剧界拥有教父级地位;赵正平、从从则是台湾知名艺人,他们在《康熙来了》中经常令观众爆笑,搞笑功力值得期待。潘斌龙、崔志佳可谓是近年新崛起的喜剧新势力,他们曾在《欢乐喜剧人》第一季中作为贾玲团队的助演,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在《煎饼侠》中两人精彩的表现收获了一众粉丝,实力不容小觑。

  节目组透露,为了能在首期节目中取得好成绩,小沈阳熬夜想“包袱”,并时隔七年再次联手自己的“黄金搭档”丫蛋,演绎《不差钱》续集《不差钱2》。回想当年《不差钱》这个经典小品给大家带来的欢笑,《不差钱2》着实令人期待。

  从已曝出的剧照看到,多年未见的苏格兰裙重出江湖,却“时空穿越”穿在了小沈阳媳妇沈春阳身上,小沈阳则是“阿拉伯style”,不禁让人感慨“阳仔这是要闹哪样”,难道当年的“苏格兰情调”改成了“阿拉伯风情”;“黄金搭档”丫蛋则一身东北花棉袄的“标配”,给人以极强的代入感。有这样的“首发”阵容,可见小沈阳真的是“拼了”,不知“师父”赵本山有没有为他专门“开小灶”指点一二呢?

  除了节目本身的精彩看点之外,作为“优酷欢乐季”的重头戏,“婆家”优酷土豆为《欢乐喜剧人2》专门开发了一档衍生节目《疯狂喜剧人》,将独家爆料节目的精彩花絮,对台前幕后进行大揭秘。据了解,《欢乐喜剧人2》正式上线后,《疯狂喜剧人》将于每周二播出,以解网友的 “不过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