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豪门女星餐厅哺乳:需要理别人怎么看 曾与陶喆酒吧接吻被拍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4:11:31

  导读:今日,豪门女星晒餐厅哺乳:需要理别人怎么看?豪门女星岑洁仪曾是陶喆的前女友,分手后岑洁仪嫁入豪门,并育有一子,今日晒出餐厅哺乳照称不需要理别人怎么看。据悉,岑洁仪与陶喆10年在酒吧接吻被拍,二人恋情曝光,交往数月后分手。

360截图20160428140317949.jpg

豪门女星餐厅哺乳:需要理别人怎么看 曾与陶喆酒吧接吻被拍

    据悉,2010年,岑洁仪被拍到与陶喆在酒吧接吻,两人恋情随之曝光,不过交往数个月后分手,女方更直指陶喆是“花心大萝卜”,脚踏多条船,并于2012年嫁给马来西亚富商Dixon Chin,婚后生活美满。

    岑洁仪在陶喆记者会后,在微博晒出与富商老公甜蜜照放闪,“我觉得自己太幸运和幸福了,因为我老公是一个多么有责任心,爱妻儿,专一,顾家,细心又有点小帅气的成功人士。虽然脾气火爆了一点,但是优点太多我忘记那些缺点了,他更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客家好男人呢,第一次在网上发表爱的宣言,好大胆啊,谢谢你的一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