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中国A4腰热潮惊动老外 外国人他们怎么看?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19 17:50:11

   FACE妆点娱乐讯 2016年03月16日,浙江省杭州市,十余名艺校毕业的杭州美女,在杭州宋城景区的鲜花丛中大秀A4腰。而外媒对于此次事情的观点则是:A4腰是向女性施加身体形象压力的社交媒体潮流。

  【图】中国A4腰热潮惊动老外 外国人他们怎么看?

   FACE妆点娱乐讯 2016年03月16日,一些社交媒体用户正踊跃参加这场怪诞的挑战,并纷纷在微博上炫耀其与A4纸等宽甚至更细的“小蛮腰”。一些网民声称,这种细腰是健康且可实现的目标。

   针对浙江省杭州市,十余名艺校毕业的杭州美女,在杭州宋城景区的鲜花丛中大秀A4腰。新加坡AsiaOne网站3月17日文章,原题:中国的新流行话题鼓励女性用A4纸测量腰部在中国出现的又一场看似奇怪的“健身”热潮中,年轻女性正用A4纸测量她们的腰。国际标准化组织规定,一张垂直放置的标准A4纸的宽度为8.27英寸(21厘米)。

   然而,这也迅速遭到许多网民的激烈批评,认为该所谓的“健身”风尚“荒诞不经且令人忧虑。”

《赫芬顿邮报》英国版网站3月17日文章,“A4腰”是向女性身体形象过分施压的又一场社交媒体活动。如今这种始于中国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正在引发全球关注。《SLiNK》杂志的编辑丽薇姬·鲍姆说,“A4挑战不但对促进健康和健身无济于事,反而会使年轻女孩只看重自己的体型和外表。”

   这并非中国(网民)首次迷恋于腰围。此前,中国女性曾参加另一项怪异的“反手摸肚脐”挑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