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豪门女星餐厅哺乳:需要理别人怎么看 曾与陶喆酒吧接吻被拍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4:11:31

  导读:今日,豪门女星晒餐厅哺乳:需要理别人怎么看?豪门女星岑洁仪曾是陶喆的前女友,分手后岑洁仪嫁入豪门,并育有一子,今日晒出餐厅哺乳照称不需要理别人怎么看。据悉,岑洁仪与陶喆10年在酒吧接吻被拍,二人恋情曝光,交往数月后分手。

1.jpg

豪门女星餐厅哺乳:需要理别人怎么看 曾与陶喆酒吧接吻被拍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今日,陶喆前女友、《问题娱乐圈》主持人岑洁仪在微博晒出在餐厅中母乳喂宝宝的照片。她在微博中写道:“喂母乳已经够辛苦,还要理外人怎么看接不接受?我的宝宝肚子饿,喝奶大过天。”据了解,2012年,岑洁仪嫁给了陈姓马来西亚华籍富商Dixon,并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了超过十亿印度尼西亚盾的婚礼,还获当地警车开路。2015年1月14日,岑洁仪开刀生下麟儿Damien Chin,重6斤3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