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电视台选秀肮脏内幕曝光 年轻女孩为出名不惜付出一切代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6 13:17:42

   近年来,选秀节目捧红了很多人,于是各种选秀节目在全国各地火爆起来,近日,电视台选秀肮脏内幕曝光,一名电视选秀节目的亲历者讲述了选秀节目的整个内幕,有很多年轻女孩为出名不惜付出一切代价,甚至献出自己的身体。

6.jpg

电视台选秀肮脏内幕曝光 年轻女孩为出名不惜付出一切代价

    先出卖廉耻 再出卖才艺
  
    第二天回家之后,我没敢跟父母说经历了什么。只是说,就是一个小范围的遴选。我倒头就睡,心里一片茫然。父母看出我情绪不对,反复追问。我就只好说了个大概,父母听了,面面相觑。
  
    晚饭的时候,父母跟我谈了一次话。父亲觉得很气愤,说要去投诉他们。我说:“你投诉什么呀?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人家也没强迫你参加节目。再说,现场也没有录影,也没有记录,你有什么凭据呀?”

    母亲则有不同的意见,她说:“现在整个大院都知道咱家闺女要上电视台了,全家的面子可都在这上面系着呢,不要搞砸了,让邻居看不起,以后可怎么做人啊?”我一听就来气了:“这分明就是个火坑,你知道不知道啊?”母亲说:“你想的太严重了吧,怎么可以这样说那些评委老师呢?人家可都是电视台的人啊,知识份子,有素质的。”
  
    过了几天,那个收了我们家红包的评委突然给我爸打电话了,说:“孩子表现其实还是不错的,只是现在竞争很激烈。”很明显,妈妈被这个例子给弄魔怔了。这天晚上,她像着魔了一样,要死要活地命令我一定要去找那个评委,想办法进入决赛。

    说不管花多少钱,家里就算卖房子卖地,也一定给我最大的支持。否则,全家的脸就会丢尽了。最后这句话说得很重,我就默默地点头答应了。
  
    我约那个评委老师谈一谈,他说办公室不方便,就约我去一个咖啡厅。喝咖啡的时候,他除了夸奖我有天分之外,就是谈他的婚姻很不幸,然后又夸耀他有多大的权力,认识多少局长书记。喝完咖啡,他又拉我去卡拉OK唱歌,一直唱到凌晨。他说累了,要不就在旁边酒店住下吧。我坚持说要回去,他带着醉意,但一脸正经地说:“佛教说,空即是色,色即是空嘛。何必那么在意。”
  
    我不管他空啊色的,总之,我要回家。他看不好勉强我,就说:“你知道吗,我现在是给你很大的机会,你自己放弃了,可不要后悔,想找我的女孩子多了去了。你不愿意留下睡,没关系。你回去让你家里凑钱吧,现在,你有个当官的爸爸,就能拼爹。如果你没有一个当官的爸爸,那你就只有拼钱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