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snh48费沁源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走红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09:57:58

  近日,中国内地女团SNH48开启霸屏模式,snh48费沁源成为最受关注的成员之一。随后,snh48费沁源资料背景被人肉。

360截图20160126095151423.jpg

snh48费沁源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走红内幕曝光

    如果说SNH48组合是萌系妹子的代表,相信应该有不少的小伙伴赞同的。最近2001年出生于上海的费沁源加入到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第五期练习生了的消息引起了关注,2001年出生于上海的费沁源今年才14岁,现在还是SNH48 TEAM XII成员,能唱能跳可爱的模样征服了不少宅男的心,满屏的日系美少女风有木有呀~

    说到费沁源的成名史那只能用“老天呀赏饭吃”来形容了。2015年的7月中下旬,费沁源参加了SNH48的选秀活动,后来就被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看中,在经过几个月短暂的训练之后就在总选举的演唱会上就作为五期生亮相出道了。12月份就正是加入了SNH48 TeamXII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