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电视台选秀肮脏内幕曝光 年轻女孩为出名不惜付出一切代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6 13:17:42

   近年来,选秀节目捧红了很多人,于是各种选秀节目在全国各地火爆起来,近日,电视台选秀肮脏内幕曝光,一名电视选秀节目的亲历者讲述了选秀节目的整个内幕,有很多年轻女孩为出名不惜付出一切代价,甚至献出自己的身体。

4.jpg

电视台选秀肮脏内幕曝光 年轻女孩为出名不惜付出一切代价

    外面是风光 里面是色情
  
    第二轮遴选真是让我目瞪口呆!
  
    电视观众从电视里看到的是我们在台上的表演:每个人有七分钟的自我介绍和表演时间。自我介绍要幽默风趣,落落大方,然后是才艺表演,要有相当的专长。
  
    最后呢,由主持人出一些比较刁钻的问题,让你为难,考验你的机智应变能力。然后,台上的七个评委根据你的舞台表现分别打分。最高十分,最低零分。最后你的得分就是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之后的平均值。

    在第二轮遴选结束后,大概又淘汰了一大半,还剩下二百多人。然后就有人通知我们进行“小范围遴选”。位址不是在电视台的演播大厅,而是在一个郊区的度假村。
  
    按照通知,到一个商场门口集合,然后坐一辆大客车就走了。而且,通知还特别强调,不带亲友团,只是单独前往。
  
    到了度假村之后,我就发现其实这个度假村都被完整的包租下来了,除了我们这个选秀节目的人,没有别的客人。晚上,我们都领到了一套泳装和很暴露的衣服,参加小范围遴选就是要穿这个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