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柯以敏个人资料被扒老公曝光 超女事件内幕曝光疑遭芒果TV报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5 09:54:19

  因骂超女事件,柯以敏遭到网友人肉,人个资料被扒,老公及女儿也被曝光。据了解,柯以敏老公名叫黄国辅,如今已患肾衰竭。骂超女事件曝光后,柯以敏遭到网友怒骂,不过日前,其却称自己是遭到芒果TV报复。骂超女视频之所以会被曝光是因其不愿让内定选手晋级。

2842488079537358498.jpg

柯以敏个人资料被扒老公曝光 超女事件内幕曝光疑遭芒果TV报复

    柯以敏,1972年3月30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马来西亚华裔女歌手、演员,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1981年,年仅9岁的柯以敏远渡重洋到英国伦敦学习音乐。1989年,柯以敏就读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主修钢琴,辅修美声、音乐剧、歌剧,期间她获得了英国皇家钢琴八级,电脑音乐程序及伦敦Guildhan音乐学院声乐晋级的最高级。1991年,19岁的柯以敏学成回到马来西亚,参加了索尼公司的歌手比赛,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1991年参加“亚洲之声”歌唱比赛,以一首《The power of love》获得总决赛亚军。1993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太傻》,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太傻》。1994年,获得马来西亚“娱协奖”最佳新人奖。1996年,推出第三张个人音乐专辑《断了线》;同年,获得马来西亚“娱协奖”传媒推荐大奖 。1997年,推出第五张个人音乐专辑《邻居的耳朵》。1999年,推出第七张个人音乐专辑《想你想疯了》。

  2002年,推出第九张个人音乐专辑《心歌》。2004年,推出第十张个人音乐专辑《好男人》。2005年,担任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评委 。2006年,与于小伟组成“柯于组合”参加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的比赛。2010年,出演贺岁剧《相亲&相爱》。2011年,担任“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成都赛区的评委 。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校车》,在片中饰演女主角。2013年,参加安徽卫视明星歌唱真人秀《我为歌狂》的比赛。2014年,推出第12张个人音乐专辑《关心》。2016年,担任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评委 。

  柯以敏的老公名叫黄国辅,曾当过导演刘家昌的助理。1999年,两人认识半年便闪婚。相差10岁的她两在生活中经常磕磕绊绊引发争吵,甚至传出两人吵架闹婚变,不过都是几年前的事了。近几年她老公身体欠佳,被传冷血弃罹患肾囊肿导致肾衰竭。在她精心呵护和鼓励下,丈夫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战胜病魔,现已控制了病情恢复很好。如今夫妻感情犹如初恋般的甜蜜。柯以敏事业重心在内地发展,常参与电视剧插曲录音,并筹建音乐学校培养新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