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网剧《最好的我们》将播 原著作者为主演打满分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8 11:30:3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网剧《最好的我们》将播 原著作者为主演打满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网剧《最好的我们》将播原著作者为主演打满分

  中新网3月28日电 近日,青春文学作家“八月长安”在武汉参加“爱奇艺APP校园行-《最好的我们》八月长安武大见面会”,为网剧《最好的我们》宣传。该剧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书中“学渣女”耿耿和“学霸男”余淮在校园中的点滴曾是无数读者的青春回忆。

  纵观当下的“小说改编热”,大量文学作品在使影视题材丰富起来的同时也让观众越来越挑剔。在播放预告片热场之时,尽管观众对预告片里余淮和耿耿的互动镜头反响热烈,但也依然有粉丝现场提出疑问,担心影视化改编中,演员的演绎会让人物偏离原著。“八月长安”则表示,这一点请大家放心,在角色选择之初,她会至少让演员和她心中的角色保持一致,刘昊然身上的干净的学生气质和余淮非常契合,谭松韵的演绎也非常精彩,和她心中的耿耿是一致。并且带给她很多惊喜的不仅是主角,每个配角也都非常出彩。如果要为三位主演打分,她表示会打满分。

  据悉,网剧《最好的我们》将于4月8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