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最好的我们》发布情怀版预告片 刘昊然演“学霸”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1 11:14:4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最好的我们》发布情怀版预告片 刘昊然演“学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最好的我们》发布情怀版预告片刘昊然演“学霸”

  中新网3月21日电 由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主演的网剧《最好的我们》将于4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今日,官方推出全新预告片,少年少女们在片中肆意挥洒笑容,为我们勾勒出最简单的青春的模样。

  《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畅销小说,曾是不少人心中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纯纯的青春纪念手册。而新上线的网剧《最好的我们》预告片看起来更像是青春“阴暗”和“阳光”的两个不同的面,前半段快节奏的画面与文字交替出现,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当字幕打出“这里有你想看的青春片吗?”的时候,画面却画风一转,众主演一本正经地回答,以上所说的词我们全都“没有”,之后,真正的预告片才在轻松俏皮的音乐中出现,而那些藏在旧时光里的青春回忆也不期而至。

  演员刘昊然这次则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学霸”余淮。而女主角耿耿则是由《甄嬛传》中的“淳贵人”谭松韵饰演。对于高中生活,刘昊然有不少“又糗又有趣”的回忆,另外几位主演也都有说不完的故事。采访视频中,谭松韵动情回忆自己学舞蹈期间的老师,像妈妈一样照顾自己。而刘昊然则调侃自己和好哥们,已经快七年之痒了,并自曝高中时曾经和老师吵架当堂摔手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