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谢娜与欧阳娜娜合影亲密 揭秘娜娜与王俊凯刘昊然的真实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3:32:19

  近日,谢娜微博晒出自己与欧阳娜娜的亲密合影照,这引得网友们纷纷驻足,两人如此亲密,不知道欧阳娜娜的绯闻男友王俊凯知道不,不仅是王俊凯和娜娜传出过绯闻,还有小鲜肉刘昊然,这三人到底是什么关系,真的如媒体所说的三角恋吗?

2345截图20160316132716.jpg

谢娜合影欧阳娜娜

  谢娜微博上晒出与欧阳娜娜的合影,由于两人名字中都有一个“娜”字,谢娜打趣地写道:“娜娜套娃。”照片中谢娜与欧阳娜娜嘟嘴卖萌,两人亲密无间似姐妹。不过不知为何,谢娜又秒删了那条微博。随后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来第一次谢娜@错人了,好囧!

  随后网友围观,并写道:“什么时候和杰哥生猴子。”“娜姐就算删了我们也知道你艾特错了。”“娜姐刚刚艾特错了吧,好可爱哈哈。”“这次对了哈哈哈哈这才是如假包换的娜娜套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