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收割李易峰牵手魏大勋相恋杨洋 李沁教你减肥好方法瘦成气质女神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15:50:36

  李沁自《红楼梦》出道接过多部影视作品,合作的男神也数不胜数,可是一直红不起来。最近李沁与为大婚合作《我们相爱吧》,饰演清新cp,又成功收割男神一枚。现在我们来看看李沁的减肥好方法,怎么瘦成气质女神吧。

2.jpg

李沁魏大勋

    虽然收割了这么两大男神,但居然没有引来粉丝不满,也是因为李沁的人格魅力吧~所谓气质女神什么的都不是随便说说啊!

    李沁身高166cm,体重自成年来就一直在84斤左右徘徊,好瘦好瘦...

    一开始她自己都以为这是归功于基因遗传,但后来她渐渐发现她能保持这么瘦是因为自己的生活好习惯。比如吃饭时习惯细嚼慢咽,喜欢站着不爱坐着,喜欢走楼梯不爱坐电梯。饮食少盐少油,从来不吃垃圾食品,几乎不喝含糖饮料。还因为是戏曲演员出身,每天都在练身段,每天都要运动。这样克制的生活要是不瘦才奇怪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