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洋女友李沁与魏大勋出演我们相爱吧 揭杨洋与李沁分手原因

来源: 搜狐 2016-01-28 17:16:10

  实在震惊!杨洋的前女友李沁居然要与魏大勋出演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 》,实在是不可思议!想当年,两人青涩清纯的初恋,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杨洋李沁两人可谓是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都在一起度过了,那为什么两人分手了呢?

1.jpg

杨洋女友李沁与魏大勋出演我们相爱吧   揭杨洋与李沁分手原因

  2010年李少红导演的一部《新红楼梦》一夜之间捧红了李沁杨洋,也就是剧中薛宝钗、贾宝玉的扮演者。从此,李沁杨洋被粉丝称是一对“欢喜冤家”,粉丝们甚至建立了一个“沁洋吧”,给热爱他们的粉丝在上面相互交流关于李沁杨洋的消息。
  有网友甚至在网上爆出一张李沁杨洋一起去“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游玩的纪念照片,照片中李沁杨洋还有另外两个人一起站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前,李沁杨洋十指相扣。这样养眼的画面,难怪网友粉丝们都频频发出“沁洋配”的呼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