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沁搭档魏大勋成男神收割机 与李易峰结婚照曝光个人资料被深挖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8 09:28:54

  在一群90后的小花中,李沁的起点是相当高的,一出道就出演新版《红楼梦》中少年薛宝钗一角。后又在《千金归来》中狂刷存在感。26日,《我们相爱吧》第二对CP正式曝光,魏大勋和李沁组成新鲜CP,李沁成新一代男神收割机。

QQ截图20160128091226.jpg

李沁魏大勋

    以新版《红楼梦》中少年薛宝钗一角出道,在同一批90后的小花中,李沁起点相当高,先后演过《千金归来》、《璀璨人生》等话题偶像剧,最近一年,又接演了《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大IP青春电影。相比之下,凭借《栀子花开》中“四小天鹅”之一开始刷存在感,在竞争激烈的贵圈,魏大勋杀出重围,更多靠的是微博上逗闷子耍贫嘴。

    李沁李易峰结婚照是怎么回事?李易峰的女友怎么变成李沁了?不过两人真的很有夫妻相,而且传在电视剧《千金归来》的宣传现场,李易峰还电话告白李沁,李易峰真的喜欢上搭档李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