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收割李易峰牵手魏大勋相恋杨洋 李沁教你减肥好方法瘦成气质女神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15:50:36

  李沁自《红楼梦》出道接过多部影视作品,合作的男神也数不胜数,可是一直红不起来。最近李沁与为大婚合作《我们相爱吧》,饰演清新cp,又成功收割男神一枚。现在我们来看看李沁的减肥好方法,怎么瘦成气质女神吧。

9.jpg

李沁《红楼梦》剧照

    说起李沁,大家估计不是很熟悉,属于演了很多部女主戏了,但就是红不起来的小花之一...这么说过于残忍,但其实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啦,说不定某一天就突然红了呢哇哈哈。

    李沁是1990年出生哒~08年时出演《红楼梦》里的薛宝钗出道,当时同戏的还有杨幂、杨洋、姚笛、张馨予...真真神剧一部呀~因为这部剧李沁和杨洋还产生了一段恋情,可惜现在两人已经渐行渐远啦。

    除了杨洋,李沁还收割了李易峰这个小鲜草。两人合作出演《千金归来》时也传出绯闻,还因此有了一大批忠实的“清风夫妇”cp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