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马天宇家庭背景惊人却与林志玲不可能在一起 老婆正面照曝光怀抱婴儿是谁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4:12:12

  小鲜肉马天宇在《花样姐姐》中一直被视为暖男。据悉,马天宇家庭背景惊人,却与林志玲不可能在一起是为什么?前不久,马天宇老婆正面照曝光怀抱婴儿是谁的?难道马天宇已秘密生子?

88.jpg

揭马天宇家庭背景惊人却与林志玲不可能在一起 老婆正面照曝光怀抱婴儿是谁的

    记者见到马天宇在咖啡厅享用下午茶,同桌除了一位外籍辣妹,其怀中更抱着一名大约1岁多的混血女娃。不知是否太低估自己的知名度,仅架着墨镜的他竟敢坐在人来人往的露天座位。

    当时小家伙正在马天宇怀中熟睡,显然对这个怀抱熟悉又安心,而马天宇则一脸小心不敢有大动作,与身旁辣妹也只小声交谈,怕吵到怀中宝贝。两个大人谈心期间,频频望向女娃齐齐露出幸福甜笑。虽然时值下午,但暑气未消,辣妹相当善解人意,很快帮天宇挽起长袖散热,之后又拿起一杯果汁,与男方同吸同饮,二人举止热情到爆。

    随后一位佣人模样的大婶赶到,二人将女童交由对方照顾后,毫无顾忌过起二人世界,各种情侣游街招式一一展现,十指紧扣、轻搂纤腰,挽臂漫步,举止之亲昵绝对没得抵赖。好在两人并未完全忘形,天宇仍心系“爱女”,不时叫保姆站定,自己则嘟长嘴对着女娃一吻再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