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马天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不雅照被扒曾摸杨幂胸

来源: 网络 2016-01-09 00:36:20

  近日,《万万没想到》热映,马天宇饰演的电影中唯一的悲情人物“慕容白”,无数网友表示被马天宇的演技惊艳了,纷纷要“路人转粉”。网友将马天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一一扒出,所谓人红是非多,不雅照也在被深扒之例,发现其曾斗胆竟然摸杨幂胸。

QQ截图20160109002055.jpg

马天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不雅照曝光曾摸杨幂胸

    电影《万万没想到》的热映,让大家在轻松搞笑的气氛下记住了马天宇饰演的电影中唯一的悲情人物“慕容白”。“有镇妖者,复姓慕容,承祖辈遗志,自幼修习法术,守一方平安,镇民无不敬之爱之。慕容白才武而面美,飘如游云,矫若惊龙,不似世中人。”

    电影上映后,关于“慕容白”的讨论在各大论坛暴增,微博关键词#马天宇万万没想到#、#马天宇慕容白#等话题阅读量超1.7亿,评论超110万,上百篇长微博、长评和衍生文、同人文描写对“慕容白”的或爱慕或惋惜或遐想。同时还兴起了“慕容白”、“慕容黑”和“心魔”的“一人圈”,几百幅不同风格或古风或卡通的“慕容白”相关画作在微博等公众平台发出,来表达对“慕容白”的喜爱,网友画手们也是诚意满满,都希望令人心疼的“慕容白”能超出电影继续活在大家心里。”还有无数网友留言表示被马天宇的演技惊艳了,纷纷要“路人转粉”,一时间“慕容白”成了“禁欲系白衣仙家美男子”的另一代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